close


Hello~~

我從陽光加州回來

現在就跟大家報告我發生啥是在這七天中


第一天我們是搭下午的飛機去加州低 所以整個很不趕 請Rick大人在我們去 開心的跟他到別 我們搭4:40的飛機前往Phonix
再從Phnix轉機到San Diego

再從Phonix轉道San Diego的飛機上 我們遇到一個阿貝跟我們坐一排
他一直對我使眼色~~~眨眼之類的 我只好對他微笑...因為他手上拿一本自行車的雜誌跟一堆照片
我就藉機問他說那是你嗎? 他說是啊~~很開心的跟我說那是他剛在鳳凰城騎車時人家幫他照的
他說自己是自由的自行車手
我們就問他那是他的職業嗎?
he said no~~~and saw something to us :this is my job~~ he is a police
就像電視影集裡面出現的警察 會秀出他的警徽....

我們遇上的剛好是San Diego當地的警察 就問一下治安跟哪裡可以玩之類的

結果他自己說 他覺得當地治安超好 我們晚上只要兩個人幾乎沒問題
然後因為那裡種族多 其實也複雜
San Diego已經靠近墨西哥 所以他有墨西哥文化跟美國 西班牙 華人都夾雜在一起 他說問題不大

下飛機我們就去搭bus 992去市區

下公車走道我們住的Youth Hostal比較遠一點...我們事後發現在繞遠路
不過晚上我們走的是有錢人住的高級住宅區....要不是我相機放在行李裡 不然超正低~~~
有種雖然是公寓 不過很宜人 都是米白色的 然後物黑色的大門 整個分割很美 給人很乾淨的感覺
都有小陽台 大家都會擺曬太陽的椅子在外面....真好


我們越走越市區
最後整個擠在人潮洶湧的大道上
原來這就是我們要住的地方的所在幹道
想說我的媽啊~~~也太熱鬧了 會有事才有問題
路上一堆bar club...超多人
每家店都擠滿人 跟Milwaukee很不一樣
熱鬧至極 像是台北晚上的忠孝東路上
大家都穿的很美出來玩~~~


看到Hostal的時候很開心 因為算很乾淨又不錯
有廚房之類的東西 我們放好行李馬上出去走
只能馬上愛上聖地牙哥 是個好地方 往後的日子我們在那呆越久就越愛她

我愛第五街 Amber說他愛半山腰上


第二天我們預計六點半起床 我不會賴床 所以跳起來以後 也較Amber起床 整條街變好安靜 又好乾淨 只聽到bus在停車時播方出的街名
也難怪 昨天大家狂歡到早上4點 我不相信還爬的起床
我們去kitchen弄早餐 我們帶了一堆東西去吃泡麵之類的 肉鬆~~~
後來發現他們提供免費的咖啡跟煎餅 不過都要自己煎 Amber的煎餅大失敗 整個是炒餅 ㄏㄏ 不過可以吃就好


我們就出發去San Diego 著名的Sea World
鎮園之寶 是殺人鯨
所以有show~~~交通很方便 因為我們都事先查好了 所以都照著上面說的撘車就到了
入園票54 算貴~~~ 不過看完覺得挺直得低
比去迪士尼樂園值得吧 我想~~~
在這裡比較有人性的感覺 有點亂亂的 不過表演很多
都是動物秀 所以大家都會認真的看
不過好曬 也因為太陽大 所以在Shamu show的時候(Killer whale)因為他們會聽從訓練師的指示朝我們大家潑水~~~
你也知道whale不是什麼柔弱動物 尾巴超有力 當他尾巴朝水池一擺 明顯就是要波大家水~~~不過也太誇張
會覺得是被大浪沖擊~~~ 因為坐在前12台的觀眾 是會溼透的那種 我坐在第5排吧 Amber隻前硬要做第一排 我死都不要
不過會發現 沒啥差別....溼透低~~~鯨魚很賤 還夾攻 我當天穿牛仔褲ㄟ 整件濕透透
因為後來太陽大 我們一直走來走去 所以又乾了 不過最後好死不死又來個海豚秀
一樣被用濕 因為海豚力氣小一點 卻夾雜幾隻黑黑的鯨魚 力氣超大~~~
就像又被瘋狗浪再捲一次一樣



海洋是世界很不錯
太多很可愛的東西想買 都是娃娃啦
不過因為自己也知道帶不回去 也不便宜
所以照起來 不過中餐硬要吃兒童餐 因為兒童餐的盒子是一隻Killer whale的形狀
裡面少的可憐 是hotdog跟一些薯條就已經5塊多了
最後我還是快樂的把盒子帶回來
反正我沒買殺人鯨娃娃


第一天我們結束sea world後就去 Old Town San Diego
顧名思義就是聖地牙哥的古城

我們還沒到一半 已經進入了吧 我想~~~就看到一堆店 兩個女生受不了 就跳下公車想要買東西
最後找到一家日本料理店吃晚餐
因為在Milwaukee吃海鮮或是日本料理很貴低
不過在當地就在海旁邊 所以ok啦~~~超好吃 真開心
我們最後就結束當天之旅~~~~


Johanna Note:

1. San Diego當地很少黑人 都是墨西哥人 大家工作都很努力(我在38啥),anyway大家不怎麼惹麻煩
我很少聽到警車在街道跑,我們因為不大確定買Trolly的票要怎麼買 所以問了一個大叔 他熱心的帶我們去買票 還交我們買
最後往反方向走,so 根本熱心助人 連我們之前問到的西班牙大叔 因為不會說英文 也是熱心的看了地圖跟我只個方向.....
哎啊 ~~~好人真多~~~~!!! 哪項這兒 大家臉臭又一堆黑人跟你要錢 話說我昨天出去買菜~~竟然有個小黑跟我要我五元ㄟ
你老娘我有五元死都不會給你~~~一塊錢都嫌多...死小黑~~~最後還說我們不夠大方之類的 *&^%$# fXck~~~~~~

2. 比較起來 我覺得當地的運輸系統非常完備 也很容易懂
Milwaukee比較麻煩....這裡大概也不會有人想要鳥你 如果你問路的話~~~so大家如果要養老或是去加州玩 聖地牙哥大推荐~


3. 辣妹電眼帥哥都再那~~~不必我多說 小小一段路就被電暈了 哈哈~~~
還有人送花~~~我當天穿T shirt 牛仔褲 哀 如果穿個洋裝應該馬上可以找老公吧~~~媽媽我還是有人要低!
所以沒信心的大家可以去San Diego增加自信心 例如我就是個例子~~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anna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