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進聖地牙哥動物園
San Diego Zoo


不要想說到加州去啥動物園
因為他實在太有名啦

超大的 說實在我有走到翻臉
偏偏遊園專車要另外收費10美金
不需要我強調我們是走苦行僧路線
入園門票已經22美金
所以就刻苦一點走路


大到不行~~~~~~


拿著園區地圖每個地方都要繞道
先是什麼無尾熊啦之類的Koala
很多奇奇妙妙的動物 還有那個....黑白色的那個
我忘記較啥了ㄟ 慘~~~一種不起眼的動物...不過在Discovery上看過

生氣~~~~~~~要記得的啊 我一定會記起來再跟大家說 他的名字真的很不起眼


反正還有見到食蟻獸
真的有剛剛的毛的那種
背著小食蟻獸


鎮園之寶是咱們大陸的國寶

Panda 熊貓

他的住宿環境超優良吧~~站了很大的地方
大家進去看他都要排隊
不過還是人潮洶湧
我們走在半路都被問說熊貓在哪裡~~~不會看地圖喔 你也真好笑
是要我跟他來個心電感應嗎?
雖然我是中國人 不過我想我跟一頭熊感應不太到


看到他們被保護的很好感到很開心

入口意像是一堆竹子
ㄏㄏ 入口意像ㄟ 還有啊小朋友畫的壁畫 一堆漲個很恐怖的熊貓
還有意調代表中國的龍
不是我要抗議 我對那條龍很有意見 長個醜也就算了
一點都不威武 我小學化的都比他的強
然後 龍竟然長把尾巴
是刺刺的尾巴啦!!! 氣死



不過大家還是很開心的耐心等著看熊貓兒


裡頭有兩隻 不過是分開擺放
給大家看的是一頭五個月大的熊貓 很可愛 動來動去爬上爬下
我第一次見到會動的熊貓 哈哈 以前在上野動物園見到的熊貓 超乾淨 超大隻都在睡覺
又不能瘋狂拍玻璃就他們起床

這隻很開心的一直吃竹子 然後跑來跑去
活動力一流
哪像死無尾熊 一直睡~~~真想拿石頭丟他 哈哈 叫他起床(我說說的 我沒種 也不想要虐待動物)


很多動物真的太熱所以都躲起來 導致根本見不到
跳來跳去也都見不到人影
so.....
不過看到很多奇妙的東西

說實在話 我真的覺得
以動物園來說 他真的很正
設計的很好
很多展示方式或材料的運用都覺得很不錯 造景也可以跟動物的生活方式結合
較不會像日本的是太乾淨 感覺動物住在無菌室裡
很像真的被展覽

這裡設計的很不錯 雖然很大 不過還是覺得某幾隻動物的生活空間太小
我就覺得食蟻獸好像得精神病
因為他一直繞圈圈的走啊走的
很可憐~~~~~~



走到要翻臉的我 最後我們已看大象杯杯作收場
不要說我大小姐
我也挺愛走 不過每天都走8小時以上 然後都沒休息的無差別訓練
回去睡覺又都睡一下下....導致我變臭臉公主


回去以後去了哪了? 喔喔 我們去一家賣衣服的店
因為我們每天一大清早就經過那家店
買次經過櫥窗 就覺得我的媽啊 衣服也太美了
偏偏每天八點出門 晚上10點回去
所以根本不能進去
我們貼在玻璃窗上看了好多天
最後當天早一點回家後 馬上想到那家店 因為也在我們回家的陸上
開店是早上11點到晚上8點 我們回來已經7點了 剩一個小時
偏偏公車右都不來 我就已超快速度的走路衝進那家店
因為發現都再打折 所以又很開心的試穿一堆衣服
哈哈~~~ 好啦 老爸老媽 我有買衣服

一件洋裝跟一件衣服
就這樣~~~~

然後因為有買東西 所以不敢再外面吃
所以就回去吃泡麵

泡麵竟然買到辣的海鮮麵.....
快辣死我啦~~~


我記得吃完飯 我們還出門去外面晃了一圈
因為外面好.....熱鬧又美麗
所以就包包收一收又出門了
沿路我們就走走看看 我們住的外面到處都是餐廳,酒吧跟賣服飾的店
很熱鬧 台北東區好像差不多
是週六的東區喔~~~~



我們因為見到路邊有要錢的杯杯
所以就掏零錢給他 這個舉動被前面的一個男生見到
他也轉投跟我們要錢...(開玩笑的)
我們也伸手跟他要~~~跟他說他看起來比較有錢
因為前一秒Amber才說他們抽的雪茄很香
沒想到在過馬路的那瞬間 他跟我說中文~~~不過我聽不大清楚
ㄏㄏ 不過我確定他再說中文
後來就謙虛的說自己不大懂之類的 說的不好 我們就說不會啦 很好~~~
一堆恭維的話 他的朋友也很開心的說他就會說這幾句 好釣女生 哈哈


我也在路邊收到人家送我花

因為就要照相....突然有個人叫我~~~
我很隨意的轉頭 有個人拿一小把花送我~~~哪變出來的啊 真強
我就跟他說謝謝~~~就快點走
本來不想拿 不過他硬塞 還用一種覺得我會懂得那種表情
讓我覺得毛毛的 就快點走Amber還說什麼 如果我今天不回hostal睡他是可以懂得
我只能說加州真的很開心



Johanna Note:

1. 我說過很多便 在Milwaukee會有一堆黑人跟你要錢
什麼事都不做就跟你要錢的人最討厭,台灣的都還表演才藝...這邊的人死要錢
去加州卻沒人跟你要 都默默的坐在邊邊看你要不要給他 因為我們一直在地上撿到錢
所以就拿去給他們囉~~~ 要有失才有得


2. 話說那一束花兒啊 我也沒幫她照相(我忘記了) 然後就把他送給路邊的郵桶
拿著那些花 挺麻煩的....進到店裡都沒手拿衣服看回hostal也沒有地方插...
哀~~~ 我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anna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