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啦~~

有著默默的小時差(38也才兩小時而以)

加州啊~~當我站在Milwaukee的機場

一看就是渡完假回來 誰像我們兩穿那麼少~~~這裡天氣晚上已經要穿小外套了

我們兩個一副在夏威夷的感覺

Milwaukee真的不是個友善的地方
大家都擺個屎臉 原諒我這從陽光加州回來的人
見到人都想打招呼.....變成笑臉貼人家冷屁股
這邊的人果真天氣冷 臉也屎
這樣的情形 可以很明顯的看出
在San Diego的時候 大家不管認不認識 都胡亂聊天
因為飛機停兩站 在Los Vigus停 再去Phonix(鳳凰城)>>Milwaukee
去Los Vigus的時候 覺得大家也太友善 一直要跟你說話 眼睛對道就會對你笑~~~
等到我們在鳳凰城轉機 要到Milwaukee的時候
你可以見到大家的臉.....都超屎
面無表情 so今天如果你要來美國旅行
請去加州或是大城市 如果要唸書 倒是可以到這裡 吵架也可以~~~~
因為大家臉臭 你也不會跟他客氣到哪去~~因為我在超市都被兇過 我也為那老太太白眼
兇屁啊 臉白手白了不起喔!! 中國人現在超強勢ㄟ
吐個口水就淹死你 你們這只會亂炸伊拉克的人小心一點~~~


=============================sorry一早心情差==========================================================


我照片放上去了
不只377是因為傳錯~~~
so 一堆照片請大家慢慢看
我會篩一下

加州真的是帥哥美女的天堂

哪一天我唸不下去 我真的會去加州找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anna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