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研發出高深的Excel......
對於數字白吃的我 深具警惕作用
哀 爸爸我會好好的控制錢低

(.......................................................懺悔時間................................over........)


明天就要前進San Diego
好緊張啊~~行李箱式跟Aden兄借的因為對於我的一個禮拜之旅
我的所有行李箱都超大~~~
塞完我的裝備 整個還很空~~~
還塞了一堆泡麵零食跟三合一麥片
基於要省錢 雖然也會吃些好低 你知道的 靠海ㄟ 當然要來海鮮大餐 哈哈生蠔啊~~~~~~龍蝦 蝦子...我是男人的口味
我很想改 吃牛排跟人家吃Mid-rare 我一直記得跟老爸去吃過一次牛排
我默默的點了三分熟....老爸語重心長的跟我說會嚇到人
所以就跟他點的羊排交換~~~
(我會盡量好好改低)



明天4:40的飛機 因為是國內線 所以一小時內應該都可以
所以我們預計2:30出發
到Milwaukee機場大概也才20分鐘
會有很充分的準備低~~~~~~~~~~



我一直在想到底有什麼東西沒帶啊~~~不過好像也還好
對了 等等要整理大家的地址
好到加州寄明信片給大家
如果沒寄請不要打我
因為我們行程自己排的超滿 每天六點起床
根本是敢死隊的行程
ㄏㄏ 是鄉下人想要逛大觀園



好啦~~~相機都沖好電
也帶了記憶卡3張
幾乎都好啦~ 時間不夠了 等等要好好研究相機
還又洗澡洗頭
先這樣 祝各位愉快~~~下回上線 是一個禮拜後啦~~~
就可以見到比佛利山莊之類的照片啦~ seeya`~

(真怕拍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anna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