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房東跟我握手 因為他覺得我是他有史以來最好的房客

最近因為我家出了個超噁心的室友 搞得天下大亂

我一直不覺得我是個有潔癖的人

因為說了大家也不信 尤其是媽媽....想當年見一次罵一次

不過自己住 沒人幫你收 所以就會自己乖乖收東西
而且我大概比較自私 自己收拾完就不准別人動
別人幫我收 我大概就想說anyway...就繼續弄亂 哈哈

加上我在舊金山住的"豪宅" 價錢不斐不過他大概是二次世界大戰之間的產物
所以 老房子很難保養低

我因為已經不大覺得自己有能力搬去其他地方 so我就很認真的維護公共區域 including my space

然後以前都沒有這樣的問題 頂多幫大家洗個杯碗瓢盆 not big deal
不過最近我家那個他媽的大陸北京人

我真的很想拿餐刀往他頭上一插

媽的~~~不要說我沒水準罵髒話 如果你不想看到沒氣質的我 最好現在就打住
因為下面會滿滿的都是強烈語助詞去加強我的emotional的部分


他這人 我剛開始對他很好...想說大家祝個屋簷下 就好好的有禮的善待對方

不過咱們北京來的朋友好像不是這樣 首先首當其衝是我們家的老舊廚房
廚房的地板是很廉價的貼皮
顏色有點乳白色 帶點花紋的有紋理在上面

剛開始我從來不曾注意家裡地板發生甚麼是 漸漸的我踩在上面竟然會黏黏的
然後泛黑~~~~他黑的程度真的有點誇張

那陣子剛好是我Fianl
然後本人連睡覺吃飯都沒時間 真的沒辦法清理他
不過某一天我已經快接近抓狂的時候 我決定動手去解決這件事

我用超強力的漂白水先噴在地板上
等一段時間 然後ㄉ我用拖把清他的時候
各位 神奇的事發生了
地板變白了 那種白跟旁邊的黑的對比 真的有令我感動 白色的地板重見天日


然後我當天跟他說 hey 我今天拖了地 你以後東西灑在地上 要記得清....
幹 他死婆娘竟然說 挖 你真能幹~~~
幹你娘 我不是要聽這個 你這白癡

然後地板持續變髒 才2天
這之間我持續鬼打牆跟潔癖鬼作祟 然後就自動清理廚房 不管哪裡~~~然後連浴室也是 刷了浴缸
他這白癡在浴室裡面洗衣服 把毛塞的落水孔都是

我前天終於跟他說 好聲好氣的...跟他說 麻煩你洗完衣服可以把毛清理乾淨嗎? 不然落水孔會塞住

他這智障竟然說 喔 大概是我只在那邊洗過一次 so~~我沒注意
幹~~~你如果在那邊只洗過一次 老娘我的頭就剁下來給你當椅子

我不只一次因為你他媽的把燈都關掉 然後進浴室踢到你他媽的鐵臉盆
然後不只一次幫你清一堆你毛衣的毛
最好都一次而已 幹!!!!!!!

大陸人你好樣的~~~台灣人好欺負喔 哪來那麼多藉口 幹
北京奧運最好辦的成功<<<<<我自己都覺得你們一定會倒大楣
雖然請了一堆超屌的建築師 我個人超崇拜他們 不過硬體跟軟體上是不能配合也於事無補
再加上人那麼的沒水準 我當年以為北京多有水準勒..................
我徹底恨透


還被pinpin發現你在廚房洗頭???? 然後煮好的東西都是湯湯水水直接往冰箱冰 也不管有沒有灑到下面的夾層
我的東西被搞得溼答答
老娘人超好 忍下來 不跟你計較 不過我發現你智障到跟你說你也不當一回事
又愛偷聽我們說話 幹 干你屁事啊

教你清爐子 你說ㄟ 房東很在意爐子的乾淨 你可以清一下嗎?
小姐 我不知道幫你清過多少遍....
是我叫房東去跟你說低 你這大白癡 敢叫老娘清
我當下直接跟你說 我去旅行 所以根本不煮菜然後因為你的關係 我根本不用爐子 再說
每次看到髒的會清的人應該是我吧...你才要注意勒骯髒鬼

倒垃圾 說甚麼我等等禮拜一拿去倒
4包垃圾 你竟然好心的留了兩包給我倒
請問我當年倒垃圾有留給你倒嗎?

你真的很噁心ㄟ



anyway 我覺得我潔癖嗎? 沒有 不過我最近越來越希望住在乾淨的地方
so今天去Walgreen買了藥用酒精
董繼威....我會變得跟你一樣嗎? 應該不會吧!!!
我只希望我活著的環境可以乾淨一點~~~

不然我真的要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anna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