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希望我可以喜歡San Francisco

當我早上走路上課<<<因為他媽的車死不來 試著enjoy早晨的陽光跟空氣
不過 當車子不來 遊客占滿所有道路 然後天氣又莫名其妙的寒冷

我就告訴我自己 到底是誰說舊金山適合人居
媽的 那些人這輩子一定只待在這部超過1個禮拜


套句馬克吐溫說的話 他老人家說 在舊金山他度過這輩子最寒冷的夏天


你說 這樣的夏天怎麼開心得起來
我度假的衣服 小背心都永遠躺在衣櫃裡


前兩天莫名的熱 整個舊金山的人抓緊時間 當然包括我

竭盡所能的穿超短出門 哈哈

我在台灣沒有穿過背心出門 或是超短的庫子
不過這裡是美國啊~~不穿內衣的多的事是

所以我也開心的穿很短出門~~~哀 人都快融化了



快點給我個理由愛舊金山

我深深覺得 等我念完 我真的想搬去其他地方 可以開心開暖氣也好的地方

我不想待在一年四季都是冬天的舊金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anna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