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需要出門來抖掉身上的蜘蛛網

放假以來 以為自己會多優閒.....
哪之前一陣子是陪著pinpin採買他回台灣要送人的禮物<<<回台灣還要買一堆真的很煩

然後我就自己一個人了

他25號當天回去
我真的有一種...默默的失落
因為我要對著空空的房間說話了

哪知....韓國同學找我去逛after christmas的big sale
哪知道他徹底的忘了這件事...因為他跟他的韓國同學有約
再說...downtown的人多到....跟迪化街採買年貨的人差不多
(話說我根本不知到迪化街年貨大街的人是多少....沒買過)

只是真的有人山人海 我現在看過最多的是thanksgiving的超大sale

我也默默的在等1月的時候 要去幫老師畫壁畫...想說可以認識外國人
開拓我的生活
不知道為什麼在這邊 跟外國人只是同學...and that's it~
是我不夠長出門嗎?

我也不知道....我只能說我很難搞
一群人出去 有時候人多嘴雜 我要幹嘛通常辦完就回家了
這裡超多人...很多時後下山一趟 就覺得好累
為啥我說我住山上 可以問問IZen<易嬋妹妹 我的大學正妹空姐同學
他爬坡還要休息....我現在可是有著堅硬的小腿的人


我最近最常做的事 就是躺在床上ㄍㄚ片子
零食擺旁邊的桌子
然後 電腦放腳上...我就在床上躺超久...
蜘蛛都結了一個完整的網

片子CSI New York, Las Vagus, Miami都嘎的很緊再看<<<自以為練英文
看片子還要學他說話...很做作
之前英文presentation也是看整夜的CSI 結果...精神不濟ㄏㄏ

我的despairted housewives...給他播到第8集就停住了...
不知道搞什鬼

結論就是我看電影看得很開心
再加上我難搞的個性 邊看電影編批評...還是有宣洩一下我的情緒
因為這邊實在太令人despair!!!!


哀 詳情我個人也懶得說 因為說出來一大篇

大概就這樣了

等等上傳照片 希望大家新年新目標 新年快樂 我的生日大概要默默的自己過了

我會去LA so~~如果有見到其妙的人我在跟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anna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